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9月喜洋洋♥XD

9月7号
跟男人一周年^^


放学回到家马上忙了
作了寿司面包还有饼干给男人♥


饼干我做了蜡笔小新的
因为他说过他喜欢♥

老姐还有姐夫既然说它的头发像如来佛祖==


男人说都很好吃
我超级开心我没有搞砸它们
看着男人开心的吃着 我也会很开心♥


很谢谢那些帮我想idea还有材料
还有提供我蜡笔小新照片的朋友们~~~






9月10号
生日又到了 哈哈哈



跟家人先去庆祝


今年不再像去年找了很多朋友一起庆祝
反而多了家人帮我庆祝
很温馨~~♥


过后再跟男人出去

男人送的情侣表^^



之前那个我一不小心跌地上破了
眼泪都要流出来了
感觉一定有什么不好的预兆==



生日前一天跟姐妹谈心唱歌♥
很简单但很开心



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,网友们 :))
只有在这天 久不联络的朋友才会出现



男人拜5陪我过12点
陪我过了2年的生日^^♥♥
从去年最后一个变到今年第一个祝福我的人^^


宝贝马镁镁
却从去年第一个变成今年最后一个:((
可是她的信息感动拉~~♥


宝贝夏慧慧
没有去到姐妹聚
但是是12点过后朋友中第一个祝我的人^^


爱人辣椒妹
谢谢你陪我疯唱K
我们四个会一直一起
姐妹不当假^^



爱你们全部~~~♥♥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