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男人?家人?XD ♥

男人 家人 傻傻分不清楚 XD




昨天死都要男人过来跟我家人一起吃饭/ \
哈哈哈
男人你无敌害羞!!!
很可爱 XD




我说我家人真的都不会凶
昨晚你终于相信了厚!:P





很喜欢这张!
我的头发颜色终于拍到了XD



男人!
猪八戒的你^^我爱你♥







出门前老妹要跟我拍的照片 XD






登登登登~~~
还没化妆的时候
昨天有目拍照/ \






化了妆在姐房间等男人来^^





昨天很开心
我们8粒人就好像未来的一家人♥
不要改变了!!




也祝姐罕姐夫一直手牵手到老
你们很登对,加油!^^






忘了是几天前
爸比切木瓜给我们吃



很奇迹!!!
大木瓜中还存在着小木瓜!!
超可爱的^^


哈哈哈哈






我很开心  很幸福
我知道是时候知足了^^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