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假期♥

来更新了~~~


我染了头发真的 !!!
照片拍看不出气死 = =




这2天的照片






阿魂呗






阿逆呗



阿米呗



男人其实我没删 XD
唯一这张看得出我头发颜色 ><










没有心情打字




回复留言♥

cullen : 谢谢你 =)
shanshan : 女人原来你们不是真的懂蛤 XD
elaine : 很多人都是阿 :)
baby ching : 怎么呢?
阿雨 : 没有关系拉,我知道的 =)
秘密 : 嗨
gapei : 哈哈哈 我也爱你 XD
lynn : thx :)
amber : ok ~
chloe敏 : 很可爱 :)
anvale善 : 哈尼我们一样一样 !! XD
小杜 : 谢谢 =)
yen piing : thx :)
gini baby : 宝贝什么事 ?? = =
紫郁 : =)
tammy : thx :)
小君 : 好的 =)
Im.nikita : thx :)
ken qiang : thx :)
janecute : thx,i will =)
yukiko : 蒽,你是?
奈子 : 哈哈哈 欢迎欢迎 XD
faiz : thx =)
tiffiny : 小美人,你的锁着的?
dania : thx :)
meriam : y?
yi xuan : 更新了 =)
shanshan : 哈哈哈 女人更新了 !!
eling : 哈哈哈宝贝!想念你 ♥
yenpiing : thx :)




0 comments: